昌隆集团

省妇联举办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26 

   为帮助农村妇女了解网络营销,学习电子商务,开拓线上、线下市场,省妇联在哈尔滨市举办了全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全省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以及13个市(地)、2个省管县妇联干部共计95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历时四天时间。在课程安排上,既有计算机及互联网常识、农产品网络营销入门等理论常识,也有网上营销技巧、互联网商务实战技巧、网上店铺运营与推广、Photoshop软件使用及操作等实战技巧。在师资力量上,聘请了具有在互联网成功运营经验的网店经理、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领域的教授、省妇干院软件操作和商务礼仪方面的专家授课。培训班还根据学员需求,安排农产品经纪人实用商务礼仪相关课程,组织农产品经纪人资质考试,成绩合格者将得到国家人社部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


  省妇联副主席张晓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说互联网对传统商业的冲击预示着传统企业到了经济转型、结构调整、模式转换的发展拐点。她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电子商务的优势所在,培养树立真正的互联网思维,脚踏实地做出好产品,积极发展网络经营,用绿色食品品牌做大做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