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隆集团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02-11 

  在激烈竞争的经济环境中,通过建立一个支撑企业统一运营的电子商务系统,借助于信息流的复制、流通成本低的特点,通过采用现代化科技管理技术,提高流通企业运用现代科技成果的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增加盈利能力成为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可行模式。
  昌隆集团做为电子商务服务的提供商,其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适用于各行业的通用电子商务平台产品及B2C综合电商、B2B交易平台、供应链电子商务、C2B电子商务、大宗商品交易、跨境电子商务等多种模式的电子商务服务,面向生产、流通、服务等传统行业,引导和培训客户实施电子商务交易,推荐客户将部分管理以托管的方式转移给物流供应链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降低企业的运作成本,规范业务流程,提高作业效率。
  昌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是基于互联网开放平台,面向标准化商品的直销与分销,支持自营和他营的运营模式,提供全网营销及O2O服务的行业化、区域化的电子商务平台。
  昌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具备互联网营销能力、统一商品中心、多商家运营能力、全网统一订单中心、大数据应用管控平台、分层定制能力、核心模块解耦,提升可扩展性、客户体验管理等主要特性。
  昌隆电子商务云服务平台采用分层架构,采用Iass(基础设施即服务)、Pass(平台即服务)、Saas(软件即服务)三层体系搭建,以独立域名,内容、业务自主管理运营等方式面向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企业、金融企业、垂直行业、农业、政府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规划、平台建设、平台运维、合作运营等电子商务云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解决方案,降低成本,以最为优化的方式有效的提供服务。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架构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