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隆集团

首页 > 产品 > 信息安全 > 安全管理

安全设备与策略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19 

   随着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在网络中部署越来越多的安全设备,大量的设备管理和监控,成为每个企业和服务供应商的问题。设备的配置监控、性能监控、设备配置分发等任务大多由人工来完成,各个设备的配置流程可能会造成IT人员以及相关成本的迅猛增加此外,各自独立的各种设备配置还可能会造成网络中的策略不一致,从而造成潜在的安全漏洞。

  安全设备与策略管理平台是昌隆安全管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设备与策略管理平台主要针对昌隆的安全设备,它允许安全管理员简便高效地从一个中央控制台管理多达数千台设备。其关键在于它能够通过简便易用、直观的管理功能,迅速完成设备部署。
  安全设备与策略管理平台具有分级分域管理的特性,具备整体运行状况的实时监控和报警。能够集中配置和分发防火墙、IPS、VPN策略,能够同时将若干防火墙或IPS规则批量下发给多台设备,快速部署VPN网关和客户端,支持防火墙和VPN设备的各种灵活接入方式,如拨号接入因特网、通过NAT和MAP接入因特网等。安全设备与策略管理平台提供设备日志审计及报表统计功能。可同时监控数百台设备的性能和流量信息,可根据监视信息进行TOP N统计。通过标准的SNMP协议可以支持第三方设备的监视。基于角色的用户管理,适用于与业务管理对应的分级管理体系,应对大型网络;对于超大型的网络规模,可以进行服务器级联部署,每个服务器管理一个物理区域,上级管理员可以实时监控各级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和管理区域的实时信息提供了可视化拓扑管理设备、隧道、VPN客户端的实时监控,图形化的设备管理和VPN策略管理。支持IPS设备管理和监控,具备全网威胁分析能力。可对NAT环境后的设备进行管理。具有双机热备功能,充分保障设备的安全性和业务的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