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隆集团

首页 > 产品 > 信息安全 > 边界安全

入侵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18 

产品概述
  随着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化技术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政府构建了自己的互联网络信息化系统,在网络带来高效和快捷的同时,网络攻击的多样化发展和带宽的爆发式增长对网络安全产品的处理性能和检测的精准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昌隆科技的入侵检测系统采用多核硬件平台,内置SSD固态硬盘,通过旁路部署方式,能够实时检测包括溢出攻击、RPC攻击、WEBCGI攻击、拒绝服务攻击、木马、蠕虫、系统漏洞等超过3500种网络攻击行为。入侵检测系统产品还具有应用协议智能识别、P2P流量控制、网络病毒检测、恶意网站监测和内网监控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立体式网络安全检测监控。

产品特点

  快速的处理性能是对网关产品的基本要求,特别对处理应用层数据的入侵检测产品要求更为严苛。TopSentry产品全系列采用昌隆独有的专利多核处理硬件平台,基于先进的Smar准确的识别网络攻击行为是入侵检测产品的核心价值所在。
  稳定是入侵检测产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