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隆集团

首页 > 服务 > 业务咨询 > 等级保护

等保咨询

发布时间:2015-01-18 

   昌隆科技参照《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以及《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实施指南》等国家标准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解决方案,昌隆科技遵照国家信息安全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结合客户的个性化特征,综合各方面因素,根据系统不同阶段的需求、业务性和应用重点,采用不同的设计方法,建立一套全面的,突出重点的,持续性的等级化安全体系设计方法和咨询保障服务。

  服务内容
  一、信息系统识别、定级备案:先了解该系统的现状(业务流程、功能模块和安全域),调研系统现状,并确定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级别;
  二、差距分析:根据信息系统级别,按照等级保护基本要求,对系统现有安全防护水平与基本要求之间的差距进行分析;
  三、等级保护体系规划设计:根据差距分析结果,设计系统各个层次的安全保障体系框架,以及能够满足自身需求和等级保护政策、标准的安全保障体系;
  四、等级保护建设实施和运行:根据规划设计,建立、完善并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安全管理制度等;
  五、等级保护监督检查:协助被检查单位准备所需的各种材料,和进行整改建设,并最终通过监督检查。
我们的优势
  专业权威
  经验丰富
  我公司为政府、金融、制造、交通、能源、通讯、卫生、教育等行业等多个单位的信息系统提供技术支持,有多个大型重要信息系统等级测评成功经验;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提供切合客户实际的有效咨询服务。
  范围全覆盖
  我们的服务覆盖了等级保护工作的全过程:信息系统定级、备案、安全建设整改、等级测评、监督检查。为客户提供包括:政策层面、安全技术层面、安全管理层面等专业咨询服务。
  服务方式多样化
  咨询服务方式包括:7*24小时电话支持,现场支持、专家评审、技术测试等。